废料桶小瓜

磕cp号 快乐ooc号

碎碎念

没想到我淡圈会这么快 感觉就是一夜之间突然就觉得好累 不是出于对tnmp本人 只是觉得在饭圈好累啊 纷纷扰扰的好多事情 cpfwfdw的拉锯战很累我也从来没敢参与 但是每一次刷到一些不太好的言论我都会害怕崽崽们会受伤 当然我自己也是 我觉得我追星心情是随着蒸煮去波动的 后来我发现甚至饭圈一点点纷争我也会难过心痛 以后肯定还会留恋他们每一个人 没填完的坑我也没有存货只能走到这里啦 本来以为我可以淡圈填完坑的 但是我觉得我写得越来越没有心了 上一章奴隶我真的觉得我就是在写另外四个人的故事 

买过的所有东西都是我追星这一年多的纪念 证据 这一年里也认识了好多可可爱爱的小姐妹 真的很感谢tnmp让我开心了这么久 认识了这么多人

以上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