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料桶小瓜

磕cp号 快乐ooc号

【MeanPlan/2wish】请让我做你的奴隶 6

今天是用了一点点脑筋有一点点腹黑的敏


看着手上揉的皱皱巴巴的名片,plan烦躁地抓了抓头。

“就扔了吧……嗯直接扔掉”

“emmmmm要不还是打一通电话说清楚!对!就一通电话把他给甩了!”

“亲了老子……和狗一样舔我....再不把他甩开——我不就要被....哦咦Σ(゚д゚lll)”

“滴滴滴,滴滴滴”原以为mean很快就会接电话,没想到过了半晌还是接线中。

“??????混蛋!什么奴隶像你这样不接主人电话的!.....哼,肯定马上就会打回来的”

想着mean马上就会回电,plan赶紧在心里打着小草稿,想要干脆利落帅气地做个了断。

——20分钟后

“哦咦!怎么还不打回来!ಠ_ಠ”

“难道按错了?......没错啊.....”

plan难耐地跺着脚,越想越烦,忍不住打给了gun发了一通牢骚。

“滴滴.....喂”

“喂!gun啊!宝贝儿!别说话听我说!我跟你说mean那个变态神经病大混蛋!气死我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老子滚啊!几个小时前派对上还说要我的电话,结果!结果结果结果!我刚刚打过去他居然不接!不接就算了,过了半小时了还不打回来!神经病啊,我就知道这种有钱人就是这样撩了就走玩了就跑!这个混蛋肯定在不知道那个温柔乡快活去了”(儿啊,你不是要甩开奴隶嘛……)

“emmmmmm,p'plan这是吃醋了?”

“唔.....气死我了!小崽子!我还要喝~”

听到电话里陌生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,暴躁大佬只想抓着问,但很快因为背景里gun嘟嘟囔囔的声音识趣地挂了。

“.........”

“gun又背着我谈恋爱?!!!!!!”

“???????吃醋?我吃醋?我怎么可能吃醋呢?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吃奴隶的醋吗?笑死我了,要是变态听到了肯定又要舔我,哦咦!(◎_◎;)”

想得头疼,plan一头撞进被子里,拿枕头死死捂住自己的头,想要把那些奇奇怪怪“喜欢”“吃醋”的字眼赶出大脑。

“滴滴滴”

“?????变态......!!!!!!不接不接!”

“滴滴滴”

“滴滴滴”

“不接不接!死都不接!”

——1小时不间断“滴滴滴”后

“喂”

“是plan吗?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”

“嗯”

“抱歉刚刚没有接你的电话,你是不是想我了o(≧v≦)o”

“?????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!!!!!才没有!”

想了想生日那天在楼下淋雨的mean,plan赶紧看了眼窗外。

“喂!你又来干嘛!”

“有了你的电话我更不想和你分开了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”

——plan火速赶往楼下

“变态你来干嘛?生日派对还没结束吧?”

“快结束了,我就偷溜出来”

“你神经病啊?那么多人专程赶来给你过生日!是你的派对!笨蛋!笨蛋!神经病变态大笨蛋!”

“啊~第一次!”

“哈?”

“出生以来第一次有人叫我笨蛋!(((o(*゚▽゚*)o)))”mean一下冲到plan面前,紧紧拽着他的手,“再说一次!再说一次!”

“不要!拒绝!想都别想!”

ಥ_ಥ

看着眼前委委屈屈的mean,plan感觉自己都能看见耷拉着的狗耳朵,眼睛里豆大的水珠将落未落,嘴巴微微嘟着。

[怎么好像有点可爱.....?不对不对!不能惯着他!]

“喂!专程来找我,谢谢你.....虽然没有!必要!”

“嗯?(((o(*゚▽゚*)o)))”[plan说谢谢我!!!!!]

“emmmm……生日快乐”

刚说完,plan就甩开mean的手头也不回地跑回家。

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蛋!笨蛋笨蛋笨蛋!plan你太没用了!变态哪里可爱了?!!!!!”

“.......我是不是本来要和他了断的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plan你这个大笨蛋!”

——

“生日快乐.....生日快乐....生日快乐.....生日快乐”

循环听着手机录音,mean感觉自己就跟泡在蜜罐里的小熊一样,甜滋滋的全是开心的粉红泡泡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,plan祝mean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呜呜呜呜呜呜呜”抱着枕头,mean不停在床上打滚,“好幸福好幸福o(≧v≦)o”

“生日快乐....生日快乐.....生日快乐....生日快乐.....”

——

——

“p'plan”

“....mark?”

“嗯,p'plan要不要一起去海边玩呀”

“蛤?”

“就是.....就是我想追p'gun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”

“你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”

“呜呜呜还没有啊哥!”

“你想让我帮你?”

“嗯嗯嗯!”

“行吧……虽然那小子平时见色忘义,但是好像挺喜欢你的...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啦哥!p'plan再见哦^_^”

——

“搞定了吗?”

“哼,你说呢?”

[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和plan去海边!一间房!哦咦o(≧v≦)o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4)